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恋爱后感觉很委屈 现在还没想过结婚的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1日02:2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听说你们要结婚了?”“没有啊,我们从没想过结婚,还想接着滑几年呢!”面对记者的提问,佟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佟健: 恋爱后老憋屈了

  冬奥会公布恋情之后,感情问题成了他们每次接受采访的“必修课”。

  接受采访的大部分时间,佟健充当了发言人的角色。一旁的庞清不时用手抓空中飘扬的飞絮。听到佟健说自己恋爱之后“老憋屈了”,庞清一摆手,笑着应答:“我可没欺负他!”

  佟健忙着倒苦水,不过脸上始终挂着笑容。“以前自己的事还能说了算,现在彻底没有发言权了。只有在训练计划和编排方面,还有些权利,平时的时候完全没了立场。”佟健说。

  而当被问及工资卡是否上交时,佟健玩起了幽默,“工资卡可以上交,就是不告诉她密码。”对于婚姻问题,两人表示暂未考虑,“现在还想接着滑,就不能想结婚的事。”

  庞清: 回想冬奥仍激动

  新国展正在举办体博会,庞清/佟健还来到赞助商安踏的展台,几十名仿真模特昂首屹立在展区中央,重现了中国冬奥代表团的入场雄姿。庞清/佟健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在这里,让我回想起自己登上领奖台的时刻,那种激动的确是无法言表,似乎现在还在心里不停激荡。”庞清说。

  佟健也表示,经过了2008年的伤病和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我们在心态上更加成熟了,以后再遇到伤病困扰,至少不会在心理上觉得煎熬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