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传京鲁正酝酿惊天交易 张路驳斥杨昊未签约消息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2:39

  在中国队与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里,来自国安的杨昊表现不俗,而几乎与此同时,一则帖子正在网上疯传。其中称,杨昊本赛季代表国安队出场机会少,是因为他至今没有与俱乐部签合同,有可能在近期转会山东。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驳斥了这一说法。

  网帖热帖 自称“内幕消息”

  19日晚上,在某球迷论坛内出现一个名为“国安最新内幕消息”的帖子,其中称,杨昊之所以本赛季在国安队出场机会少,是因为“他至今没有签订新合同,国安因为合同的事对杨昊冷处理……”帖子里随后还透露,杨昊可能会在二次转会时离开国安,他加盟的球队将是山东鲁能,“国安希望能用杨昊从鲁能换来崔鹏或周海滨二人中的一个……二次转会时,这事应该就有结果了,除非是两家俱乐部想压一压。”

  当天晚上,很多媒体同行都听说了有这样一个帖子,不过当时大多数人都认为只是一种臆测。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昨天这个帖子开始在网上疯传,不少球迷甚至认为,这里面所说的确实是“内幕消息”。

  张路愤怒 质疑有人炒作

  昨天,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记者大致说了帖子的内容后,张路表示:“首先,杨昊和俱乐部已经签过合同了,他是有新合同的,是谁说他没有签合同?其次,国安从来没有过要把杨昊转出的意思。”至于是否因为杨昊本赛季出场时间少而引发了外界的这种猜测,张路表示:“一个队员能否代表球队上场以及出场多长时间,这些都是教练组根据球员的状态、球队的需要决定的,俱乐部不会进行干涉。”

  张路对于这种猜测的说法感到有些愤怒:“我们不知道这个帖子是谁发的,也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用意,也许是为了炒作?我们不得而知。”

  确实,记者也了解到,在年初国安俱乐部与队员们签合同时,杨昊在与俱乐部洽谈时确实遇到一些问题,但早已解决,合同也在赛季前签订。

  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新闻

  挑战巴萨 定在8月8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国安队从香河基地出发,前往上海,准备周六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在国安队准备联赛比赛的同时,球队与巴萨的热身赛日期也基本敲定。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路表示:“国安队与巴萨比赛的时间已经基本确定,就是之前大家说的那个日子(今年8月8日)。”张路同时透露,“当天本来我们和深圳队有场比赛,不过现在我们两家俱乐部也在协商,将那场比赛改期举行,基本上已经定下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