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迎战越南争取净胜球 队友喊“为韩端而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2:41

  晨报讯(记者 张鑫)今晚,女足将迎来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由于首战未能取胜韩国,本场比赛不仅要拿到3分,还要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这样才能在末战澳大利亚前尽量占据主动。

  在周三与韩国的比赛前,商瑞华观看了澳大利亚和越南的比赛。老商表示:“越南有很大进步,我们绝不能轻视她们。”

  与商瑞华的低调谨慎不同,在女足队员看来,今日与越南队的比赛不仅要赢,而且还要多多取得净胜球,有队员甚至喊出“为韩端而战”的口号。在亚洲杯之前,韩端脚踝韧带受伤,并在上一场比赛的下半场带伤上场。作为中国女足的当家花旦,本届亚洲杯可能是韩端最后一次参加亚洲杯赛事,韩端也表态称:“如果不能进前三,打不了明年的世界杯,那么我将就此退出国家队。”

  此外,同组对手韩国队今天输球而中国女足本场取胜,那么女足在小组末轮只需要战平澳大利亚便可出线。

  在昨日结束的另外一个小组比赛中,朝鲜队3比0战胜泰国队,日本队8比0战胜缅甸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