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国乒出征莫斯科世锦赛 王励勤送队友感觉很特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03:13

  中新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乒乓球队20日出征前往莫斯科世锦赛,最后关头落选的奥运冠军王励勤平静送别队友,他希望国家队捧杯而回,并表示,“我会看比赛直播,有一些对比赛的看法也会和他们及时短信沟通的。”

  身着运动T恤的王励勤与统一西装打扮的队友形成鲜明对比,今天是这位33岁的老将十几年来首度未能随队出征。

  在此次国球持续三个多月的队内选拔中,王励勤在最后的终极对战中败给老对手马琳,未能拿到通往莫斯科的机票。

  王励勤平静地表示:“之前确实是别人送比较多,这次轮到自己送队友,感觉有些特别。虽然不能亲身去参赛,但是在国内我也会默默地给他们加油,给他们鼓劲,我会看比赛直播,有一些对比赛的看法也会和他们及时短信沟通。”

  国乒此次为捧杯而战,即将踏上征途的马琳说,“不管是我,还是年轻队员,只要能报上团体赛,我们五个人心态都是一样的,对每一个对手都要全力以赴,为中国队实现五连冠发挥最好水平。”

  另一位老将王皓也表示,“无论是上场还是不上场,在每一个位置上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只要派我上场,我就要把自己的位置守住,起到带头的作用。”

  本届世乒赛将于本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