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空手道 > 空手道动态

空手道高手羊城竞技 “活力广州”锦标赛将举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1日03:36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上午,“活力广州”201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在广东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是亚运会测试系列赛之一,将全面检查场馆运行、赛事组织等工作情况。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承办。参赛的250名选手中包括国家空手道集训队的选手,他们将在这次比赛检验前一阶段的集训效果。广东体育馆也是广州亚运会空手道和跆拳道的比赛场馆。

  “活力广州”系列赛由亚组委竞赛部负责总牵头,亚组委各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场馆团队负责具体组织运行工作。组委会将利用举办系列赛的机会,进行亚运会国内技术官员的选拔及培训工作,以及项目宣传推广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