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世界冠军也承担不起放假 佟健坚持买完房再结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4:33

  本报讯 (记者周磊)庞清/佟健在冬奥会上公开了情侣关系,不过两人的婚期却遥遥无期。佟健表示,他们希望先买房再结婚,但目前的房价实在负担不起。

  冬奥会结束后,这对冰上情侣一直忙于参加各类活动,在全国巡演。这类演出没有收入,但两人还是百分百投入。佟健表示,他们就是想为冰上运动做些推广,因为有很多冰迷一直在支持着他们,很多故事都令人感动,“有这么多人如此关注我们,我们觉得为滑冰所作的所有努力和牺牲都值了”。

  情侣关系公开后,庞清/佟健还没有考虑结婚,在佟健看来,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没房子,“我俩结了婚住宿舍,肯定不太合适。也不是说想要别墅,就一套普通的房子就成,但是现在太贵了”。佟健半开玩笑说,要是哪儿有商家能打个狠折,他们就能买房了。“现在看到房价松动,挺开心的,觉得离买房近了一步。”至于工资卡是否上交给庞清,佟健回答得非常干脆,“肯定交啊,随便交。”随后又补了一句:“密码不告诉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