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徐媛期待进球助阵女足 打越南豁出去也得拿三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4:46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虽然队员很放松,但大家都知道与越南队比赛的分量。昨天,主力前锋徐媛给全队打气,“打越南的比赛豁出去也要拿3分,我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徐媛说,“2008年亚洲杯跟越南第一次打,当时就觉得她们的防守很顽强。前天她们跟澳大利亚比赛我也看了一会儿,感觉上越南队给澳大利亚造成了很大威胁,所以这个队不能轻视。”今天的比赛,越南队将会采取收缩防守的战略,徐媛认为解决进攻问题才是球队的关键,“对手机会会较少,我们的困难应该是进攻上,我们现在就在想一些办法去撕破对方的防线。要打出技术,多打小范围的传切配合,多打身后,利用身高优势等等,这样才有机会多赢球。”目前徐媛的伤势并未痊愈,她将带伤继续出战,“伤一直都有,但关键就看自己。上一场我们没有打出训练的东西,这场我会尽量以平和心态对待比赛中出现的破门机会,争取进球帮助球队获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