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伤病问题开始泛滥 徐媛:希望打越南能进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1日05:05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亚洲杯刚打了一场,女足的伤病问题就开始泛滥。昨日训练结束后,好几名主力队员腿上都敷上了厚厚的冰袋,这将影响到今晚比赛的排兵布阵。

  昨日中午,参加比赛的主力队员以慢跑为主,而替补则在场地中央进行了半场对抗。

  主力队员的慢跑只持续了30多分钟就简单收场。坐在一旁,翁新芝的左腿敷上了好几个冰袋,徐媛、马君和庞丰月的伤并不重,但需要用冰来缓解疼痛。

  当然,还有左脚脚伤还未痊愈的韩端。主力后腰张娜在同韩国队比赛后出现了呕吐现象,她给出的解释是:“胃不舒服,就吐了。”

  “伤病还不是最大的问题。”徐媛认为,队员们在同韩国队比赛时没发挥出训练的全部内容,“我们一定要拿下同越南队的比赛,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进球。对方在比赛中肯定采取密集防守,所以我们要多打对方身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