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信兰成现场观看男篮训练 中国队今天起开始裁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1日05:13

  本报讯 今日,中国男篮将进行第一次裁员,据了解,这次裁掉的基本都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年轻球员,刚刚被征召入队的张兆旭不在其列。

  昨日上午,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来到训练局篮球馆,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王治郅也已消假,与球队一同进行训练,以备战将于6月18日开始的系列热身赛。“我们一直非常希望与像阿根廷这样的高水平国家队交手。已确定6月和阿根廷队进行三场热身赛。据我所知,阿根廷此次来华的球员配备和中国队很相似,都是为了备战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的队伍,以中青年球员为主。他们技术突出,效力于阿根廷联赛的顶级球队,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能在热身赛初期和这样的球队交手,对中国男篮来说也是个考察队伍、锻炼新人的好机会。”领队张雄说。

  除了王治郅,国家队土耳其籍助理教练恩纳克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海队也贡献出了他们的“御用”体能师詹姆斯,担任国家队的体能教练。据悉,国家队将于本月底前往宁波封闭训练,6月18日、20日和21日,男篮将分别在宁波北仑、青岛和东营与来访的阿根廷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