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吸引数百媒体大军 飞人不忘讨好中国粉丝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1日06:03

  本报综合报道 博尔特来了!昨日下午3时35分,“牙买加闪电”抵达浦东机场,来上海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这位百米飞人的到来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人的媒体大军前来报道。

  亲手拖着行李走出海关的博尔特看上去很疲惫,脸庞上没有一丝笑容。也许是因为前天刚刚结束了在韩国大邱的百米比赛,也许是看到他的周围都挤满了人。当博尔特看到那么多媒体冲着自己蜂拥而上的架势,他摆着双手连说“等等……等等……”在3名身高1米9的保镖围绕下,确信自己安全了,他才开始接受了短短两分钟的采访。

  在谈到这次来上海会跑多快,能否打破世界纪录时,博尔特连连摇头:“我不期待这个赛季打破世界纪录,也许会留到下个赛季。”目前上海正在举办世博会,博尔特表示他也听说了,但是估计没机会去亲临现场。“哦,我听说了。但我恐怕没机会去。”

  采访结束前,博尔特没忘了“讨好”他的中国粉丝。“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的观众就给了我很大支持,他们还齐唱生日歌,我都记得!我爱你们!”

  随后博尔特乘坐特派商务车入住东亚富豪酒店,而之后出现的曾经的110米栏栏王阿兰·约翰逊只能自己拉着行李登上大巴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