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闷平韩国商瑞华下达必杀令 女足后两场必须争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06:11

  今晚,中国女足将在双流县体育中心迎战女足亚洲杯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面对这支鱼腩部队商瑞华下达了“必杀令”。不仅如此,由于首战打平韩国,中国女足只有后两场全胜才能掌握出线的主动,因此商瑞华昨天的“必杀令”还延续到了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身上。对此商瑞华直言不讳,“后面两场比赛必须要争取胜利,否则小组出线就不容易了。”

  昨日上午11点,女足进行了恢复训练,尽管前一天的比赛有点郁闷,但气氛显得还是比较轻松,只是包括韩端在内的多名球员有伤在身,多少成了商瑞华的一块心病。韩端在中韩之战中没有首发出场,下场她是否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对于这个问题商瑞华并未正面回答,“我们的板凳厚度很好,谁打都一样,我希望下场比赛每个人都能发挥更好。”

  越南队是这个小组当中实力最差的一个,但是商瑞华还是认为要重视对手,“不能说越南实力差,2008年打亚洲杯的时候,我们最难的一场就是打越南,我们打越南不是跟朝鲜、日本那种心态,如果能摆正位置,比赛还好打一点。越南也在进步,她们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明显在提高,我们绝对不能轻视对手。后面两场球肯定要取胜,否则小组不好出线了。”虽然商瑞华认为越南队进步很快,但他还是肯定地表示,“如果正常发挥,不出现意外中国应该可以赢。” 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