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世锦赛 王励勤在后方加油助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1日06:47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点,中国乒乓球队出征莫斯科世乒赛,欢送仪式在一片快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男选手西装领带,女选手做了头发。不过在记者眼中,昨天的主角是得到参赛资格的马琳和留守的王励勤。

  马琳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奥运会后第一次以团体比赛主力的身份参加世界大赛,这次对手可能会拼得更凶一些,我也准备得比较足,对困难的估计也会更充分一些。对每个对手都要全力以赴,争取为中国队实现五连冠。”

  在旁边为队友送行的王励勤没有表露出特别落寞的神情,他指挥小队员搬运行李并且上车和大家话别,面对媒体时他甚至微笑说:“等他们回来,为他们庆功,我会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加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