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央视忧心国奥力挺国足 刘建宏预祝女足进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5月21日07:35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晚,央视准时推出《足球之夜》。本期节目在聚焦国际足球之余,也用很大篇幅关注中国男女足、国奥以及中超在内的中国足球。中国足球近日和勒沃普森的两场比赛结果不同,刘建宏认为一场惨败让人担忧国奥的前途,而国足在热身赛上完胜德甲劲旅让人看到了高家军踢出漂亮足球的潜力,但是正式比赛能否继续表现出色还是一个问号。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亚洲杯上,刘建宏祝愿中国女足打好接下来三四场比赛,最好能挺进亚洲杯决赛从而进军世界杯。

  本期节目,央视首先对最近一周国际足坛的大事进行了简单回顾。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开门见山的表示:今天的节目先从国内足球开始,在过去一周的时间内,中国足球和勒沃普森进行了两场比赛,国奥队输了,中国国家队赢了,昨天的女足亚洲赛小组赛上中国队与韩国队打成平局。国奥队大比分输给勒沃普森,确实会让我们对其未来担忧,毕竟国奥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预选赛的日子已经所剩无几,这支球队看上去欠缺的很多,必须尽快努力了!

  国家队3-0战胜德甲劲旅,并不能够让我们给打出多高的分数,只能说让我们看到了这支球队很有潜力,在没有压力的比赛中,他们能够打出水平的话,中国队还是可以打出漂亮的足球,但是在未来面对有压力有竞争的比赛,中国队能否还能像昨晚(5月19日晚)一样表现出色呢?这是目前必须给出的一个问号。高洪波和他的队员们必须用实际行动将这个问号画成感叹号。

  真正让我们接下来值得关注的是还是中国女足。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还要对阵越南与澳大利亚,接下来还要进入四强的两场比赛。接下来中国队必须至少打好四场比赛,最后能够打3场就能出现好的结果(进亚洲杯决赛,提前晋级世界杯),这是我们的良好祝愿,但是中国女足遇上了不少的麻烦,希望她们好运!

  在本期《中超专题报道》上,刘建宏认为这个赛季给他今年一个突出的印象是弱队开始纷纷崛起,深圳队开局不错、南昌八一队接下来表现很强势,重庆力帆如今也表现不错。上一轮比赛可谓:天津首胜、重庆大胜、深圳惜败、大连换帅。南昌八一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被球迷称为“钊(陈志钊)扬(黄希扬)之战”,黄希扬表现出色,策划了三个进球,结果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大连对阵天津的比赛,事关两主帅帅位,结果大连输球徐弘下课。鲁能队在客场凭借小将郑铮的一粒进球,客场幸运战胜深圳队登上积分榜首。(搜狐体育 陈默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