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沪两队锦城对决 恒大北上欲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5月21日22:28

  湖北VS北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2日 15:30  电视转播:暂无

  湖北队上一轮在一场两湖球队的对决中,主场0-0与湖南湘涛队战平。虽然是一场平局比赛,但是阵容进行微调后的湖北队还是展示出了不俗的战力,尤其是几位老将在队中的左右,不可谓不是老而弥坚,本轮继续坐镇新华路,迎战8轮不胜的北理工,湖北队赢球希望颇大。

  北理工是联赛至今战绩最糟糕的球队,8轮过后一场未胜仅取得了3场平局,同时,失球数为14粒,也成为了中甲丢球最多的球队。本轮客场挑战湖北队这支劲旅,已经到了需要提前拉响保级警报的北理工队必须在客场拿分才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有保级的可能。

  两支球队本轮的交手是两支球队在中甲比赛中第一次正式交手。在湖北队阵中有多名国奥球员以及一些过气国脚,这对于球队的建设有着很大的帮助,毕竟从国际足球角度来看以老带新的球队都会在今后几年有一定作为,现在的湖北队就是如此。反观北理工,本赛季由于多名球员或毕业改行或工作,阵容大变,国少主帅张宁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队员能力有限想要获得一场胜利确实不太容易,因此本场比赛湖北队很有可能送给北理工9轮不胜。

  胜负预测:湖北绿茵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