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沪两队锦城对决 恒大北上欲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5月21日22:28

  日之泉VS中邦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2日 15:00 电视转播:暂无

  上轮客场有惊无险的在北理工的主场拿到了1分,送对手八轮不胜,但是积分榜排名上依然没有大踏步前进,本轮重新回到主场的日之泉将要迎接中邦队的挑战,两队积分相同,如果可以拿下比赛,日之泉在积分榜上排名将上升。

  中邦队赛季初也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引援,赛季之初也展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但是最近几轮出现了一些问题,球队也仅有1胜3平3负的成绩,不知这算不算是磨合期中的一个必然过程。本轮客场挑战积分相同的日之泉,两队境况相似,都十分需要一场胜利。

  两支球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在各自主场各取一胜,作为本赛季两支球队的首次交锋,与上赛季两队交手时,有了很大不同。由于两队的积分相同,因此这场比赛谁能拿到3分,谁就将在积分榜上改变自己的排名,因此两队都是有十分积极的表现。

  胜负预测:日之泉主场胜

  安徽九方(轮空)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