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两城球迷争抢“皇帝” 纽约市市长加入游说行列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6:26
  哈尔滨新闻网讯 (中心)  公牛和尼克斯,这对上世纪90年代NBA赛场上著名的死敌,如今再次成了冤家对头。只不过现在争的不是奥布莱恩杯,而是“皇帝”詹姆斯。如果说尼克斯对詹姆斯的渴望早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那么季后赛首轮被骑士淘汰的公牛加入疯狂追逐詹姆斯的行列,多少让人有些意外。眼下,芝加哥成为皇帝下一站的可能,甚至已不在纽约之下。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日前也加入了游说“皇帝”的行列,他在微博上表示,愿意将纽约的布朗克斯区改为“詹姆斯区”,并乐意做向詹姆斯介绍纽约的推销员,并相信对方会喜欢生活在这里。只是,布隆伯格还不好偏向尼克斯和篮网任何一方,他只要詹姆斯来纽约就心满意足了。

  而公牛的排场丝毫不逊于尼克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高级顾问大卫·阿克塞尔罗德曾暗示,总统虽然不想干涉詹姆斯选择效力球队的自由,但作为公牛球迷,奥巴马认为詹姆斯穿公牛球衣会很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