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3-0胜勒沃库森 国脚玩笑:只报了一半的仇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8:16

  本报讯 “兄弟,对不住呀,哥几个只给你们报了一半的仇。”昨天凌晨,刚刚以3∶0击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后回到酒店,几名国家队主力队员就这样跟来自上海东亚队的国奥与国家队双料国脚张林芃调侃道。而凭借这场从过程到结果都堪称完美的比赛,高洪波国家队主帅的位子也愈来愈稳固了。

  尽管有至少8名绝对主力没来中国,但在首战以6:1大胜中国国奥队后,德国人似乎有些没把中国足球放在心上。然而0比3完败,却让严谨的德国人在赛后不得不用“惊艳”这两个字来恭维对手。

  由于在16日晚以6∶1狂胜中国国奥队,勒沃库森队似乎开始“看轻”这场与国足的比赛,球队在两场比赛的间歇中居然还挤出时间到上海游了一趟世博会。而比赛时主帅海因克斯甚至都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然而一心要为小弟“报仇”的中国队却占据了一定优势。进球的高潮在下半场到来:上半场被替补上场的于汉超在第49分钟接阎相闯的传中率先得分;不到一分钟,于汉超再次接到阎相闯传中,停球后凌空抽射再下一城。终场前,同样是替补出场的李学鹏强行突破再入一球,为中国队最终以3比0锁定胜局。

  赛后,勒沃库森俱乐部迅速在官网上发表了对球队溃败的不满,称球队在中国的8天之旅没能取得一个好的结局,并认为这或许是球队长途旅行造成的疲惫所致。同时,也对中国队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 记者向群 实习生王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