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台球“金童玉女”齐亮相 四体会双双获胜心情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8:16

  本报合肥专电 (记者 李勇) 四体会斯诺克男子个人赛昨日开杆,卫冕冠军丁俊晖以4:3逆转战胜老将曹凯胜,惊险闯过首关。

  前一天在团体赛上表现不佳的丁俊晖,昨日第一局便被曹凯胜来了个下马威,丁俊晖扳回两局后,曹凯胜再次顽强拿下两局,拿到赛点。关键时刻,丁俊晖稳住阵脚,在67:65艰难拿下第六局后,决胜局中再下一城。赛后,丁俊晖表示,对手发挥得相当不错。“不过,后来他压力太大,关键球出现了失误,我赢得有一点点运气”。

  而“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女子九球八强赛中以7:1完胜国家队队友陈思明,离四连冠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今天的感觉比昨天好多了,对球台也熟悉多了。”潘晓婷希望自己尽快适应并达到最佳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