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动态

建业再为矿泉水瓶“买单” 亚足联罚款7500美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8:5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由于小组未能出线,建业的首次亚冠之旅本来已经结束了,没想到麻烦还没有完:前天,亚足联给建业俱乐部发来传真,称由于建业球迷有违纪行为,俱乐部又被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罚款7500美元。

  这已经不是建业第一次被罚款了。4月6日,建业曾接到过亚足联的罚单——首场亚冠赛事主场对阵新加坡军团,一部分主场球迷过于激动,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结果被罚款5000美元。

  建业俱乐部王中仁介绍说,第二次被罚款的原因是3月23日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水原三星的亚冠比赛中,有部分球迷向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亚足联的传真上说,有矿泉水瓶扔到了客队替补席。王中仁说,他们反复看了比赛录像,并未发现水瓶扔到替补席,但确实有球迷向场内扔了水瓶,而且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捡水瓶的时候,球迷还冲他们大喊大叫。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正在成都观摩亚洲杯女足赛的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她也显得很无奈,她表示要尽力和亚足联有关方面沟通,同时也希望有关方面做好球迷的工作,也希望球迷们能自重,尽量避免这些影响河南形象的事情再度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