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力帆队战大连防线告急 安德鲁有望与李毅男搭档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9:04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带着5∶2的比分从南昌回渝,李树斌却没有过于兴奋。一方面,是因为积分依然没有和后面的球队拉开差距,另一方面则是南昌之行折了两个主力中后卫——多乌达在南昌赛前拉伤,至今还在慢跑训练,难以在本周出场;赵和靖则是因为红牌停赛。周六对阵大连,力帆队只能以一条拼凑出来的防线应战。

  “上一场比赛进的5个球,虽然有一定运气成分,但总的来说中前场球员的状态,已经调节得比较好,但这场比赛我们的后防线又缺人了。”李树斌谈到球队的问题只能苦笑。虽然周恒伤愈,让韩国人赵世权可以回到中后卫位置上,但或许是考虑到周恒的状态问题,同时赵世权上轮在边后卫位置上表现出色,李树斌并不想改变赵世权的位置。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李树斌似乎有意将后腰安德鲁回撤,和老将李毅男搭档中后卫。

  5月21日 星期五

  14:30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CCTV5

  15:00 女足亚洲杯

  韩国VS澳大利亚 广东体育

  16:03 世界杯特别节目 风云足球

  18:35 篮球公园 CCTV5

  19:30 女足亚洲杯 越南VS中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