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中国对越南不能大意 争取更多净胜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1日09:35

  早报讯在首战惊险地逼平韩国队后,昨天中国女足休整一天。上午11点,女足进行了恢复训练。今天晚上,中国女足将在双流体育场迎战本组当中实力最弱的越南队。

  中国队现在最大的心病就是球队中伤病过多,头号前锋韩端的伤牵动着球迷的心,边前卫孙凌的伤比韩端更严重,中后卫翁新芝、徐媛以及马君、庞丰月都有伤在身。

  主教练商瑞华也表示,伤病确实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明天打越南队我们不能大意,球队会尽可能的克服伤病所带来的困扰,我们将在这场比赛中全力进攻,争取更多的净胜球。”

  (何鹏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