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赛八大新星:刘诗雯最受期待 日本双星闪耀

刘诗雯
1/8

刘诗雯

2010年05月21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第50届团体世乒赛即将在莫斯科拉开战幕,中国男女队派出强大阵容,向斯韦思林杯5连冠以及考比伦杯9连冠发起冲击。本届世乒赛有多名可能大放异彩的新星,刘诗雯、张继科等四位首次参赛的国乒小将肩负重任,松平健太、石川佳纯这两位日本新星甚至相比同年龄段的中国选手都不落下风,老对手韩国涌现出的郑英植、石贺净这两位新人也值得关注。

  刘诗雯--最受期待新人

  女单现世界第一、世界杯冠军刘诗雯是首次参加团体世乒赛,这位新一姐热门正手凌厉、反手突出,形成近台以快为主的技术风格,现今与郭跃不相上下都是出任一姐的热门,只是四朝元老郭跃在大赛经验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小组赛以及前一两轮淘汰赛对刘诗雯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能有出色的表现,有望与郭跃一起锁定前两号主力并挑起大梁,一旦前几场爆冷输球,主力位置很有可能被李晓霞、郭焱代替。

(责任编辑:张建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