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宁省运会将8月8日开幕 获得酒业公司顶级合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9:40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今年8月8日,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在沈阳正式开幕,16日闭幕,对于沈阳来说,这又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昨日上午,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组委会在沈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关情况。

  相对于全国运动会,省运会就相当于小型的“全运会”,辽宁是2013年全运会的东道主,借这个机会,无论是竞赛还是赛会组织,都可以被视为提前进行的一次小范围练兵。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发布会上,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组委会正式宣布: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荣获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顶级合作伙伴,并颁发了“体育运动特殊贡献奖”牌匾。

  无独有偶,由本报、辽足俱乐部联手打造的“小世界杯”,三沟酒业就是其中的主办方之一。“本次省运会是辽宁省历年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我们正是看准这次机遇,与辽宁体育再度牵手。同时,我们和辽沈晚报、辽足俱乐部共同打造的小世界杯报名活动如火如荼,大家在观看世界杯的同时,也能在家门口看到我们自己主办的‘小世界杯’比赛,竞技体育和快乐足球融合到一起,这样的活动我们十分热衷。 ”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老总周建平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