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无私科比刷新助攻纪录 湖人客场胜太阳晋级在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09:53

  “我们能够打出不同风格的篮球。我们希望控制住节奏,但是如果速度加快我们也能应付自如。”北京时间昨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24∶112再次击败太阳,在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中以2∶0领先。现在的湖人已经在季后赛中取得了八连胜,赛后“禅师”菲尔·杰克逊很是得意,即便和“跑轰鼻祖”太阳拼速度,湖人丝毫吃亏。

  无私科比刷新纪录

  上一场,科比个人拿下了40分,本场比赛,科比将自己的突破点放在了助攻上,全场比赛,他助攻13次,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的新高,外加21分和5个篮板。算上这场,科比在季后赛中,助攻数超过10个的只有7场比赛。13次助攻仅仅比科比常规赛15次助攻数纪录低2次。如果是在往常,科比在季后赛中很少有这样大公无私的表现,然而当湖人和太阳拼起速度,科比还是有足够的空间展示自己的助攻才华。全场比赛,湖人6人得分上双,到了第四节,湖人也不需要科比孤军奋战,保罗·加索尔成为第四节的统治者,他贡献的29分当中有14分是在第四节所得。

  太阳大势已去?上一场比赛,太阳输了21分,那时太阳没有打出快节奏。

  本场比赛,太阳在第三节结束时曾经把比分扳成90平,然而末节,他们的表现没有加索尔和科比稳定。太阳孱弱的防守让湖人在西部决赛的场均命中率超过57%。不管是慢节奏,还是快节奏,太阳主教练金特里总是一筹莫展。尽管下一场比赛将移师菲尼克斯,但太阳的前景被历史看低。历史上,湖人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仅有两次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其余41次都成功笑到最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