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挑战中超奖金送给青少年 参赛球队拿不到钱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9:58

  本报成都5月20日电(记者赵睿 王纪强)记者昨天了解到,中超球队陪国奥热身的计划已经确定,进一步修改后的方案是每场比赛设30万奖金,但参赛球队拿不到钱,中国足协准备将比赛奖金投向青少年足球发展。

  韦迪观看了国奥队在广东佛山1:6惨败给勒沃库森队,这也坚定了韦迪让中超陪国奥练兵的想法。20日,中国足协关于中超球队陪国奥打热身赛的计划方案已出台,目前正处于征求俱乐部意见的最后阶段。按照计划,国奥将在6月5日集中,地点初步拟定在香河基地,6月12日开始第一阶段比赛。初步敲定的比赛城市有北京、沈阳、大连、上海、杭州、南昌、济南、青岛、郑州和深圳。从12日到7月4日,国奥队将打5场比赛。剩下的5场比赛将选择8月到10月期间进行,比赛时间会选择联赛间歇以及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进行,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对俱乐部球队的影响。届时所有比赛将在10月10日前打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