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世锦赛NBA大牌恐将集体缺席 合同问题成为主因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5月21日10:01

  NBA季后赛正进行地如火如荼,提前从季后赛放假的大牌球星们却一个个地宣布将退出今年八月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

  5月14日,在与球队进行过接触后,法国当家球星帕克最终还是选择退出今夏的世锦赛之旅,马刺方面也希望帕克可以安心养伤,尽快恢复状态。据悉,帕克休赛期主要会待在洛杉矶,在伤愈之后,他也会留在美国继续训练。有人传出马刺可能交易帕克的流言,也许恰因这些流言,坚定了帕克留在美国进行训练调整的信心。

  帕克的队友吉诺比利也因为自己双胞胎孩子的出世而放弃土耳其世锦赛。

  2009年12月,在得知德国获得外卡机会参加土耳其世锦赛后,诺维茨基十分激动地表示,“这张外卡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得谢谢国际篮联,我期待着2010年夏天早点到来。”但现在,诺维斯基是否随国家队出战世锦赛仍然是个未知数,他的合同问题可能会影响他作出参赛的决定。

  而美国队中,同样因为合同问题而不确定参赛的还有博什、韦德和詹姆斯。老K教练很理解这些大牌球星,“球星也是人,他们这样我完全理解。”闫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