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众将热盼亿元男早复活 刘易斯:我只需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5月21日10:23

    搜狐体育讯 东部决赛两场战罢,作为魔术首发大前锋、作为魔术阵中年薪最高的球员,拉沙德-刘易斯两战一共只得到了可怜的11分、场均只有可怜的5.5分,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三场、面对加内特的步步紧逼,刘易斯表示:我需要放松。

  刘易斯年薪高达1887万美元、高举联盟第九位,然而这位魔术首席吸金王却在东部决赛中场均只有5.5分入账,半决赛迎战老鹰时刘易斯场均可以攻下17分,如此巨大的反差自然让他成为众矢之的。

  “输掉两个主场,这是此前从未出现过的困难局面。”刚刚结束训练的刘易斯说,“你不能说你的手感差、也不能去责怪任何人,你只需照着镜子质问自己,你可以做什么来帮助球队。”

  加内特令人窒息的防守显然让刘易斯丢失了此前两轮系列赛高达54%的高命命中率,东部决赛两场比赛刘易斯16投仅4中、而且他的杀手锏三分球更是9投1中。同为高中生,显然加内特这个高中生更加经验老道,加内特说:“我只是始终保持一支手进行干扰,阻挡他的三分视线,尽量打乱他的进攻节奏。”

  自1999-2000赛季升至超音速首发大前锋以来刘易斯季后赛中的场均得分还从未低于两位数,本赛季季后赛这位高中生的场均得分已经下滑至14.2分,如果他不尽快找出摆脱加内特防守的办法,他不但无法帮助魔术获胜、同时他自己也将谱写耻辱纪录。

  “我没有给自己施加任何压力,我只需要放松就可以了,”刘易斯说,“我认为分区决赛前两场比赛我的节奏很好,只是我没有更多的投篮机会。”

  “我感觉我们需要给拉沙德(刘易斯)更多的机会,”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说,“但最主要的是你的团队需要具备最有效的进攻,拉沙德的想法可以让我们具备这一点。”

  自己主动要求开火权,主帅也批准了他的请求,接下来就要看刘易斯的行动了。“魔兽”霍华德每场比赛都需要与“绿衫军”4位内线悍将进行肉搏战,如果刘易斯外线打开局面,内线的霍华德自然倍感轻松,“魔兽”表示:他希望刘易斯第三场比赛有所行动。

  霍华德说:“皮球和篮筐已经为他准备好了,可能拉沙德(刘易斯)在分区决赛系列赛前两场的手感并不好,希望他能在第三场比赛好起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