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老球迷称5.19是心中痛 对施拉普纳和霍顿都不爽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10:26

  本报讯 三湘球迷玩转世界杯“球迷征文”活动继续发烧,5月20日,又有不少球迷发来作品。虽然世界杯没中国足球啥事,但很多球迷认为中国足球如鲠在喉不吐不快,老球迷李红专更是一鸣惊人,将中国足球分为盲目责备教练、盲目迷信职业化和联赛为本阶段,他在稿件中表示“5·19”中国出局的原因不在教练曾雪麟,随后炮轰霍顿教中国队的那些都是骗人的伎俩。

  李红专在文章中抨击霍顿的机械跑位:5·19之夜,曾雪麟借鉴“烟斗教练”贝阿尔佐特的奇兵战术,但被曾雪麟寄予厚望的奇兵王惠良根本没有打出应有水平。这场球不是教练的问题,问题是我们的球员离教练期望的要求太远。但是这场球被舆论界热炒后,中国足协顶不住压力,不得不聘请洋教练施拉普纳为中国队主教练。没想到被舆论界抬上神台的施拉普纳更糟,连小组都出不了线……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位国际足联的高级讲师驾临中国足坛。他不仅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准确跑位论”,明眼人都知道,霍顿先生的机械跑位论不过是骗人的伎俩,颇有点像《皇帝的新装》中的那两个织布高手。霍顿先生说他能教球员准确地跑位,就像那两个骗子说他们能织出世界上最漂亮的布一样荒唐……

  另外,网友“阿萝萝”在文章中流露真情:“飘逸俊朗的奔跑,进球后兴奋的哭泣,那一个个充满激情的姿势让我觉得真实而亲近,让我兴奋莫名……”■记者 刘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