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美媒体揭绿衫军制胜秘诀 加内特期待刘易斯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21日10:30

凯尔特人VS魔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或许没有多少人会料到,凯尔特人会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中客场连赢魔术两场。但美媒体在研究后发现,凯尔特人之所以能够取得对魔术总比分2-0的领先,最大的关键在于他们成功的防守住了魔术的外线远投。然而让人感到讽刺的是,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却不清楚他们成功盯死魔术外线的原因。

  如果留意过魔术本赛季的比赛就会发现,他们取得的很多场胜利都是得益于出色的外线投篮。假如你看过魔术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前两场比赛,你就明白凯尔特人为何不遗余力的去遏制魔术外线射手。常规赛期间,魔术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联盟最高的2241次,841次命中同样高居联盟榜首,三分球投篮命中率37.5%,仅次于太阳和骑士位列联盟第三。

  但在这次系列赛中,魔术前两场三分球总共40投12中,命中率只有30%。前两场比赛文斯-卡特三分球3投1中,巴内斯4投1中,皮特鲁斯5投1中,尼尔森12投3中。但魔术最糟糕的外线射手还是拉沙德-刘易斯,前两场比赛总共只有16投4中,三分球9投仅1中,两场比赛总共只得到11分,而常规赛期间刘易斯场均可以得到14.1分。

  如果你问凯尔特人,他们对刘易斯做了什么,或者用什么方法封杀了魔术的射手们,凯尔特人却给不出一个答案。“没什么特别的,”主教练里弗斯说。“我们只是去防守他。我们做的很好,但实际上刘易斯的很多投篮只是自己没有投中。所以我们必须继续保持稳定的防守,我觉得我们防守刘易斯和魔术射手群的关键在于,我们的挡拆防守做的越好,我们退防的速度越快。如果我们防守挡拆不好不能及时退防,刘易斯就会得到投篮空档。”

  本次系列赛主防刘易斯的是加内特,他也没有太多可以提供的答案。“我不知道,”加内特说。“我只是在他面前把手抬起来。格林-戴维斯和我负责防守他,但我告诉你们实话,我们很多注意力都集中在尼尔森和德怀特-霍华德身上。我敢保证第三场刘易斯会变得很有侵略性,所以我期待着他的挑战。”(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