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加索尔给太阳带上枷锁 科比夸保罗暗批其他内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0:36

  保罗·加索尔不是纳什,但是只要他的球队需要,他也能像加拿大人一样,带着淤青的眼圈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昨天,加索尔就在洛杉矶球迷的欢呼声中打出了这样一场比赛,当湖人和太阳在前三节打成90平的僵局时,是他在最后一节独得14分,帮助本队捍卫了斯台普斯中心的主场优势。

  如果不看最后一节比赛,湖人其实赢得并不是那么轻松,他们一度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即又在对手的反击中化为乌有。更糟糕的是,湖人首发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在第三节还没过半时就领到第四次犯规,被换下场后再也没有回来,内线进攻的担子落到了加索尔一个人身上。西班牙人并不怕承担责任,担心的是他的队友。

  “我们有不少内线球员,但挑大梁的人总是保罗。”湖人球星布赖恩特说,“整个赛季,他在内线给了我们不少帮助,我觉得本赛季他已经引起了对手的普遍注意,吸引的防守也比过去更多。保罗很善于解读对方的防守,然后作出正确的决定,看他打球给人的印象是他做到这一切并不困难,但我知道这其实不容易。”

  在第四节比赛中,加索尔就是用这种举重若轻的姿态四次上篮得手,外加一记优雅的转身中投,和他的投篮姿势相比,他的尊荣显得有些狰狞。那还是在前一场比赛中,太阳小前锋格兰特·希尔一跤跌到加索尔身上,在他的右眼下方留下一块淤青,不过这并没有妨碍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打出58.2%的高投篮命中率。

  “加索尔在内线很难防。”纳什表示,“他的个子很高,在篮下左右手都能得分,对他这种个头的球员来说,他的投篮和传球技术相当细腻,而且他还擅长对付包夹,在防守中也能起到很大作用。像加索尔这样一个特别全面的球员,当他找到比赛节奏时,你实在没有什么对付他的好办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