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首批门票开售 乒羽高尔夫项目受到热捧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0:40

  据新华社广州5月20日电 今天上午10时起,广州亚运会部分体育项目比赛共计69个场次、20多万张的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发售。从首日的发售情况来看,中国传统优势项目的乒乓球、羽毛球受到热捧,本期推出的门票中有多个场次已在上午售完。此外,高尔夫球也颇受欢迎。

  截至20日17时,广州亚组委共接收亚运门票订单5725张,销售门票24712张,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球和赛艇等4个比赛项目中6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购一空。一位刘姓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来买亚运门票,主要就是想去现场看乒乓球的男、女团体赛。“乒乓球是国球嘛,怎么能不支持呢?”对于高尔夫门票的热销,一位庞姓购票者说:“这项运动参与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众化,受到大家的追捧在意料之中。”

  在亚运会票务系统临时指挥中心,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亚运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向记者介绍,本次销售阶段的门票售罄,并不代表下个销售阶段这些场次的门票不再出现。本次所售门票仅占亚运会全部可售体育比赛门票的很小比例,约10%。剩余的大部分赛事门票预计将于10月份对外销售,没有购到票的市民依然可以期待。

  至于大家最关注的开、闭幕式门票,由于开、闭幕式场馆仍在施工建设阶段,因此暂不开始销售。袁越表示,开闭幕式的门票预计在8月前开始对外销售,届时同样会“实时预订”,但不会“先到先得”,而会“抽签决定”。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开、闭幕式门票可能实行实名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