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赴沪战申花 洪元硕要和布拉泽维奇“切磋”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0:41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兵发上海,备战明晚中超联赛第9轮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临行前,当谈到申花的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时,国安老帅洪元硕说:“就像去年我和青岛队的名帅桑特拉奇交手一样,这次见了布拉泽维奇,我还是想和他学习一下,切磋切磋。”

  国安上一轮主场被长沙金德逼平后,球队士气一直不高,洪元硕对此也很着急。最近一次在香河基地的训练中,老帅又因为队员的训练态度不佳而火冒三丈。“球队目前处于低潮期,队员在精神上很疲劳,我可以理解。但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不能就此消沉下去。”老帅告诉记者。

  昨天,布拉泽维奇率队在康桥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国安队,他说:“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今年联赛表现也不错,但我从来都不认为他们是最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完全有获胜的把握。”有记者跟布拉泽维奇提到了1997年国安9比1大胜申花的历史,老布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不知道,没人跟我说过。22日两个队就要比赛了,你们记者不该和我提这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