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比利亚抵巴萨与队徽合影 球迷围堵求签名

比利亚在巴萨队徽前合影
1/16

比利亚在巴萨队徽前合影

2010年05月21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本周四傍晚,比利亚终于来到了巴塞罗那。在俱乐部队徽旁边,葫芦娃按照惯例留下了合影。北京时间本周五晚上19点30分,比利亚将会在巴萨接受体检,并在体检结束后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在签约之后,葫芦娃将会来到诺坎普球场与球迷见面。

  葫芦娃在抵达巴塞罗那俱乐部后,受到了以贝吉里斯坦为首的巴萨高层的接见,并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比利亚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能够加盟巴萨,我既高兴又自豪。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我终于加盟巴萨了!所有球员都愿意效力巴萨,正像每个人所说的那样,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同时,在比利亚亮相时,一大批球迷到巴萨俱乐部门外给葫芦娃捧场。一批球迷的呐喊格外有趣:“穆里尼奥,准备受死吧!”狂人几乎确定将会成为皇马下任主帅,球迷们希望比利亚能让葡萄牙人在西甲灰头土脸。而葫芦娃也是一一为到场球迷签名,满足他们的需求。图为比利亚亮相巴塞罗那俱乐部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