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佛罗伦萨宣布普兰德利下课 将出任意大利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5月21日1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主教练普兰德利和平分手。不过,紫百合并未透露下一任主教练人选,据悉普兰德利离职,是因为他将出任意大利主教练。有媒体爆料,巴西国家队教练邓加,有可能世界杯结束后,奔赴意大利执教佛罗伦萨。

  在普兰德利离职后,佛罗伦萨官网刊登一则声明,“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确实已经和德拉瓦莱进行了联系,也告诉德拉瓦莱足协希望普兰德利在未来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考虑到意大利国家队的未来,德拉瓦莱同意了阿贝特的要求。不过球迷们大可以放心,对于球队的未来俱乐部已经做好了计划,所以不会出现其他问题。”如果佛罗伦萨官网声明属实,那么里皮世界杯结束后将自动离职,普兰德利将成为蓝军新一任主教练。

  在此之前,意大利媒体便传出普兰德利下课的消息,当时他被曝与紫百合老板产生分歧。由于紫百合老板率先退出俱乐部,很多媒体认为普兰德利将不会下课,但值得今天才清楚,原来普兰德利还有更好的合约等待着他。据悉,普兰德利下课后,前紫百合中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将前往佛罗伦萨执教。“邓加和佛罗伦萨有很好的感情基础,他曾经在这里效力,不过这一切都要等世界杯之后才去考虑。”邓加经纪人表示。“现在邓加关注的是世界杯,杯赛结束之后他的合同到期,才会考虑其他事情。”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