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第一战平乔丹第二战助攻再创新高 科比屡破纪录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1日10:52

  赛事点睛

  太阳前三节与湖人队拼得难分伯仲,双方以90平进入第四节。关键的第四节,加索尔砍下全场29分中的14分。

  科比本场比赛只拿下21分,但13次助攻创下了他季后赛生涯的新纪录。

  湖人在2001年之后首次在同一年的季后赛中赢得八连胜。自建队以来,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湖人仅有两次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其余41次都成功笑到最后。

  声音

  “我们能够打出不同风格的篮球。我们希望控制住节奏,但是如果速度加快我们也能应付自如。”——“禅师”杰克逊对胜利胸有成竹

  “我们非常全面。我们无所不能。”——能让科比如此说,可见湖人的表现多么出色

  任我评

  就是这么狂

  ○ 本报体育评论员 刘杨

  如果不是眼睛有问题,就是比赛有问题。比如太阳拿了112分,比常规赛场均还高,这很正常,太阳就是靠着进攻闯进决赛的;但湖人失分超过110,那就不正常。虽说他们防守时总会不定期地发神经,可在西部决赛里把防守打成这熊样,哪里还有卫冕冠军的雄样?

  所以是比赛有问题。

  为什么这样一场比赛之后,科比还能笑得出来,说“我们简直无所不能”?还是要把那句已经收进棺材、埋进墓地的名言拿出来:进攻赢得比赛,防守赢得冠军。这句话好像是专门说给湖人听的。湖人有最强的内外线火力,既然太阳不把防守当回事儿,湖人自然也不用把太阳当回事儿。拼进攻而已,科比几时怵过?大侠们打架,能用一招制敌,就绝不使出第二招。防守?那是抢总冠军时,专门为凯尔特人配备的东西。

  这个世界上,姑苏慕容最可恨。你会降龙十八掌?我也会,不单会十八掌,还会十巴掌,一明一暗,怎么着都能对付你。你会拍马屁?我也会,不单拍马屁,能拍的地方我全拍。你会炒房?我也会,我还卖地,到头来你盖房子也缺不了我的地皮。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就是用你最得意的东西消灭你。

  湖人也和姑苏慕容一样,可恨。太阳肯定已经恨得咬牙切齿了。快速进攻明明是自己最得意,偏偏在湖人面前不堪一击。湖人明明深谙防守之道,偏偏不屑使用,而是拿更好的进攻折磨你。好比和人打架,自己招式尽出,却明白对手还有杀手锏,那种失落与无助,你明白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