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战越南只赢球还不够 中国女足要争净胜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1日10:52

   亚洲杯小组赛首轮0∶0战平韩国队,中国女足今晚与越南队的比赛就变得格外重要起来。中国队不仅要保证胜利,同时还要尽量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以确保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这场比赛很关键,不容有半点闪失。”老帅商瑞华在展望比赛前景时承认,中国女足的形势不算乐观。

  小组赛首轮,澳大利亚2∶0小胜越南,目前排名暂居小组首位。今天小组赛进行第二轮较量,中国女足的对手是本组最弱的越南队。对于这场比赛,虽然胜负没有太多悬念,但中、韩、澳的竞争格局,提醒着中国女足只拿到3分是不够的。“要做好平分的准备,所以必须多进球,至少要超过澳大利亚,否则最后一场就太被动了。”中国女足在分析形势时表示,与越南队的比赛实际上是与另外两支竞争对手的较量,“都想在越南队身上拼进球,现在就看谁进的多了。”

  中国女足在昨天中午11点来到成都青羊区体育场开始了与越南队的备战,队员们的情绪没有受到首场平局的影响,在1个半小时的恢复训练中,球场上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越南有很大进步,我们绝不能轻视。”商瑞华表示。

  根据赛程安排,中越之战移师双流体育场进行。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