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抵上海受粉丝围堵 直言本赛季不想破纪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1日11:00

   博尔特来了!带着大邱田径赛上夺冠并打破100米赛会纪录的战绩,博尔特于昨天13点35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他将在23日20点35分踏上上海钻石联赛男子200米的跑道。这是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后第一次来中国参赛,而为了安心备战,他暂时也没有去看世博会的打算。

  昨天下午,博尔特乘坐的东航MU5054航班从韩国大邱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早已有近百家媒体在机场守候“飞人”驾到。在3名彪形大汉的护卫下,博尔特走出机场,据悉这是赛事主办方特意为博尔特雇佣的贴身保镖。

  虽然之前博尔特一直说要打破世界纪录,但这会儿他似乎学乖了,不再将破纪录挂在嘴边。“我知道很多人希望我打破世界纪录,但这次不可能,不过我会做到最好。我不期待这个赛季打破世界纪录,也许会留到下个赛季。”本报记者 苏娅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