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雪狼结束“裸奔”生涯 广东长安牵手东莞柏宁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1:1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雪狼终于结束了“裸奔”生涯。近日,记者从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处获悉,广东长安集团已正式冠名球队,新赛季雪狼将以东莞广东长安集团队的崭新面孔,征战于6月5日拉开战幕的NBL联赛A组赛。

  柏宁俱乐部总经理孙启开告诉记者,经过四年多的发展,雪狼在社会上已经有了不小的品牌影响力。“这些年球队的竞技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而且随着NBL联赛的发展,影响力也增加了不少。尤其是新赛季,NBL联赛会有很大的变化,媒体的关注度也将大大提高,很多比赛场次电视都会直播。介于多方面因素的考虑,俱乐部最终决定要为球队寻求冠名。”孙启开表示,“4月底俱乐部才和广东长安集团开始接触,当我说明了情况后,双方一拍即合很快达到了一致,5月中旬就已经基本谈妥了冠名事宜。”

  柏宁牵手广东长安集团,这与NBL联赛今后的长远发展不谋而合。按照NBL联赛的发展规划,与当地政府合作是其中重要一环,而广东长安集团恰巧是长安镇政府的直属集体企业。

  “冠名的效果是双赢的,对于广东长安集团来说,不仅可以通过冠名来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也可以推动地方体育事业和篮球运动的迅猛发展。”孙启开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有企业肯出钱冠名球队,也进一步证明了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球队确实有了一定影响力。同时冠名费的收入,也更加有利于球队的加速成长和壮大。”

  ■相关链接

  广东长安集团公司简介:创建于1983年,是长安镇政府的直属集体企业。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外向型工业、房地产业、旅游饮食业以及基础服务业为主的四大支柱产业。目前,集团已拥有8家全资总公司,120多家二级企业;2009年实现工业总值 84亿元,总资产达42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