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啦啦队选拔报名截止 23日正式比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1:31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何文璐)由湖北省排球协会主办、武汉体育中心承办的“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武汉赛区)拉拉队选拔大赛报名工作已于昨日截止。拉拉队选拔大赛将于23日下午3时在武汉体育中心开赛。

  武汉体育学院的“EBD dance”队赶在截止时间之前提交了报名表,这也是本次比赛中最有分量的拉拉队,该队的10名成员都是武汉体育学院的拉拉宝贝,队长刘倩在国内颇有知名度——她是武汉地区唯一一个在北京奥运会和NBA赛场都亮过相的拉拉队员,也是NBA拉拉队选拔赛的全国总冠军。刘倩说:“世界男排联赛就在家门口举行,我们当然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