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激战正酣 朝鲜对阵日本掀起进球大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1:34

  本报成都电(记者高崇成)2010年女足亚洲杯A组的4支队伍昨日全部亮相,两大夺冠热门朝鲜队和日本队掀起进球大战,他们在对阵泰国和缅甸这两支东南亚球队时分别以3比0和8比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朝鲜队与泰国队的比赛于昨日下午进行,朝鲜队刚开场两分钟就打进了两球。此后朝鲜队放缓比赛节奏,在比赛后半段才打进了第三个球。晚上登场的日本队则拿缅甸队开刀,她们从头一直攻到尾,先后打入8球。来自东南亚的泰国和缅甸明显对近期均在20℃左右的成都气温不太适应,两队球员均在比赛队服里面都套了件长袖衣服,不过她们也最终没有逃过失败的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