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渴望创造三冠王伟业 庆幸离开皇马加盟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1:40

    搜狐体育讯 罗本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拜仁本赛季的最佳球员,如果没有他屡次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打入关键进球,那么拜仁恐怕早就被淘汰出欧冠了。对于荣誉的渴求始终让罗本充满了对于比赛的动力。在近日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罗本也透露自己从德国杯决赛结束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准备欧冠决赛了。

  “这场决赛我上周六打完不莱梅后就已经开始暗自做准备了,”罗本表示:“我一直想着这场要打国际米兰,在庆祝时我没有喝一滴酒,不管是香槟还是啤酒,什么都没有喝。也许这并不能决定什么,但是我希望做到最好,欧冠是最有价值的一个奖杯,对于欧洲的俱乐部来说是最高的荣誉。”

  当“庆祝怪兽”范加尔和其他队友都为获取德国杯进行适度的庆祝时,罗本的心已经飞到了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必须倾尽全力,”罗本说:“我们想要拿到这个奖杯,因为不是每年都可以有这样的机会的。”

  尽管出道以来,罗本总是成功的代名词,但是他也经历了一些苦涩的时光。特别是在马德里,他过的并不愉快。“足球有时候可以变得非常沉重,” 26岁的罗本表示:“事实上,对于他们来说你只是一个号码而已。他们既想着要取得真正的成功,也想通过卖出球员来换钱。斯内德和我是他们仅有的能够为其带来收入的球员。” 所以最后罗本在慕尼黑安了家,在拜仁,他感觉非常快乐。“转会拜仁真是个正确的决定。” 罗本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