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比利亚以4000万欧元加盟巴萨 巴塞罗那如虎添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2:00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以4000万欧元(4966万美元)的价格从瓦伦西亚签下了西班牙当红射手比利亚。比利亚的加盟也使得巴萨的锋线实力如虎添翼,足以傲视世界足坛其它任何一支球队。

  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洛伦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经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把比利亚出售到了巴塞罗那。 ”据悉,比利亚已经与巴塞罗那签订了四年合同并拥有一年的自由选择权,他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进行体检。

  洛伦特还表示交易本该在去年完成,只不过是为了欧冠席位而留下了比利亚再战一年,“就像人们所知道的那样,本来我们在去年就应该完成这笔交易,但是我们需要保持完整的阵容去冲击欧冠席位。 ”

  “我们最终成为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季军,比利亚为此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我们认为这是一笔好买卖,对扭转俱乐部的经济形势来说很有好处。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