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字号归队东亚最强阵出击 法布雷斯将因伤缺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2:01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延迟了一轮比赛,东亚队得到了接近两周时间的训练调整,但这个调整的效果可能要打些折扣,因为有六位运动员受邀国奥集训,并参加了和勒沃库森队的友谊赛,而张琳芃更是辗转国家队,前天晚上二战勒沃库森之后昨天才和东亚队会合。

  “我是早上9点从江阴出发,直接打车到了浦东机场和全队会合,然后一起来的都江堰,身体情况还好,没感到怎么劳累……”一番话体现了这个年轻小伙子的自我调节能力,而有了佛山惨败到江阴畅快淋漓大胜的过程,张琳芃也觉得很有收获:“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心齐,其实高指导在技战术上没有太多的安排,上场下场,自己都没想得太多,给我机会就凭自己努力吧!我觉得国家队成绩是次要的,关键还是踢得有内容……”奔袭成都,将是一周内第三个强劲的对手,张琳芃表现也很轻松:“没什么压力,放开踢吧,现在我们应该卸下所有的包袱了!”

  除了张琳芃外,武磊、队长王佳玉等在结束国奥比赛后已先期返沪,而被根宝寄以厚望的后卫柏佳俊也结束了外调第四届体育大会五人制足球队的任务,归队训练。唯一遗憾的是,外援前卫法布雷斯的伤势未愈,届时将无法上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