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火箭元老:“友妈门”是真事 詹姆斯已心生退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2:26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examiner网站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和律师坚称,勒布朗的母亲格洛里亚-詹姆斯与骑士球员德隆特-韦斯特的传闻只是谣言,但前火箭元老名人堂球员卡尔文-墨菲声称确有其事。

  传闻被媒体披露继而以爆炸方式传播开来,而且在最初的几天内没有任何的当事人对此事进行表态。直到4天后,勒布朗的律师才向最初发表传闻的网站发出了律师函。

  “这并不是谣言,”墨菲说:“非常不幸,我的线人通过确切的途径了解到,这件事除了勒布朗被蒙在鼓里之外,其他人都知道。韦斯特当然将会受到排挤,我不能想象如果这样的一个人在我的球队中会怎样。”

  “你决不能想象这是何种的处境,这样的事情将会改变勒布朗篮球生涯的方向。”墨菲表示。“外界推测说,他是在系列赛的第四场的时候发现这个秘密的,那看起来他已经心生退意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