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尼尔森锦标赛大雨拖延比赛 戴伊杜兰特暂列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5月21日12:32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尼尔森锦标赛第一轮,詹森-戴伊与乔-杜兰特两位选手分别交出低标准杆(70杆)4杆66杆的成绩,在周四的比赛中获得并列领先。

  由于首轮比赛受到天气的影响,开球时候拖延了三个小时,部分选手未能完成第一轮的比赛。前PGA锦标赛冠军斯蒂文-埃尔金顿、亨特-马汉以及贾德-赖尔目前的成绩也是-4,但是首轮比赛未能赛完。第二轮的比赛也将拖延一个小时,先完成首轮未能完成的比赛。

  达斯汀-约翰逊,杰-威廉姆以及麦克-雷斯曼三为选手分别打出67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六位。同时,汤姆-阿莫尔以及格林-纳森目前的成绩同样是-3,不过三人只打到了第十六洞。

  来自澳洲的选手戴伊第一轮从后九个洞出发,在出门的第十一洞就成功的抓下小鸟,之后连续在地十二洞抓鸟,在十三洞一个标准杆过后,分别又在十四和十五洞再度射下小鸟。在末尾的第十八洞再次抓鸟成功。本轮比赛的十八洞,戴伊只遭遇了一个柏忌。

  戴伊在十八洞开球的时候选错了杆,结果球落入了障碍,铁杆发挥欠佳最终调入了沙坑,结果错过了一个六英尺的推杆。“如果我的推杆没有失误的话,我也不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洞抓鸟,”赛后戴伊说,“因此我非常感谢那一推给我带来的警示。”

  在打完后就个洞转场后,戴伊在第二洞和第五洞分别抓鸟。“我觉得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能够保持清醒真的不容易,我感觉自己整个一天都很疲惫,而且更重要的是出发的时候,我都不认为今天比赛能够正常进行。”戴伊说,“热身时我还觉得自己状态不错,大雨导致比赛延迟,我就抓紧时间休息了一下,我想这一点点时间也让自己减轻了压力。”

  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七洞,杜兰特抓住机会推出了一个16英尺的老鹰推,之后的一洞,他再次发挥出色,射到老鹰。在成绩锁定在-3的时候,他在第九个洞又抓下小鸟一只。埃尔金顿、马汉以及赖尔三个人成绩惊人的相似,都是抓到了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埃尔金盾目前已经打完了16个洞,不过马汉还有三个洞未能完成比赛,赖尔只完成了11个洞的比赛。

  卫冕冠军萨贝蒂尼在第一轮打出68杆的成绩,目前和其他一些选手暂时排在并列第11位。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