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博尔特领衔众名将抵达上海 刘翔低调出战大奖赛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2:50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全面打响。目前参加本站赛事的队员名单已经全部确定,飞人博尔特等名将都将前来参赛。备受关注的刘翔则将在本赛季首次出战室外赛。

  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将此前的黄金联赛全面升级后推出的系列赛,是目前全球最顶级的田径赛事之一。上海站设置了包括男子200米、男子110米栏、女子100米在内的16项赛事。在组委会确定的参赛队员名单中,包括了众多明星选手。其中有11位2009年柏林世锦赛冠军和11位2008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而双料冠军有7人,还有1位现役世界纪录保持者。据悉,博尔特等名将已经抵达上海。

  本土作战的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刘翔、史冬鹏、巩立娇等全主力阵容。刘翔将在5月23日21时40分压轴出场。由于是本赛季首次征战室外赛,因此刘翔在赛前显得非常低调,并没有提出任何的成绩指标。对于古巴名将罗伯斯将缺席本站比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该怎么练还是怎么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