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迎来出线关键战 弱旅越南不甘心当配角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2:53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首战0比0惊险战平韩国队,使得中国女足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中的小组出线前景悬念丛生。北京时间5月21日,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如果本场比赛再不能获胜,曾在赛前高喊进军前三名的中国女足,将很有可能在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

  虽然首战未能获胜,但对于和越南队的比赛,中国女足还是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主教练商瑞华表示:“如果正常发挥,中国队应该可以赢下对手。”

  相对于中国女足的自信,首战0比2不敌澳大利亚的越南队并没有轻言放弃。本届比赛,已经是越南队连续三届比赛晋级亚洲杯决赛圈。“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取胜的机会。面对东道主,即使输球,也要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越南队主教练羽泊东对媒体表示。

  中国女足和越南队的比赛将在21日晚7点30分打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