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台球个人赛激战正酣 小晖潘晓婷分别获胜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3:0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合肥20日电(记者饶扬灿)四体会斯诺克个人赛今日开杆,卫冕冠军丁俊晖以4比3逆转战胜老将曹凯胜惊险闯过首关,而“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女子九球八强赛中以7比1完胜陈思明,潘晓婷离四连冠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昨日在团体赛上表现不佳的丁俊晖,今日上来第一局便被曹凯胜以86比0先下一城。丁俊晖扳回两局后,曹凯胜再次顽强拿下两局,3比2,曹凯胜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丁俊晖的经验起了作用,在67比65艰难拿下第六局后,决胜局又获得了胜利,丁俊晖成功翻盘。“他今天打得不错,有两杆球都是能过一杆制胜的,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经常通过防守迫使我出现失误,我赢得有一点点运气。”丁俊晖对曹凯胜给予了高度评价。

  潘晓婷与国家队队友陈思明之间的竞争呈一边倒之势,很快以7比1横扫晋级四强。“今天的感觉比昨天好多了,对球台也熟悉多了。”潘晓婷希望自己尽快适应并达到最佳状态,在谈到自己的卫冕前景时,她还是显得很谨慎,“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放松,每个对手都是各省的精英,没有谁能够稳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