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体育赛事综合盘点 国际足球邀请赛英超劲旅来华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3:03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 (刘小明、杨晶)20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博览会。

  本届体博会为期4天,展览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分为7个展区,有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体博会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专业展览,除了体育用品展示外,还有体育用品产业发展论坛、体育培训活动以及竞赛表演、体验活动等。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华侨大学队晋级四强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 (薛原、许欣)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八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于20日在福建泉州华侨大学进行。华侨大学队在主场以107∶89击败湖南师范大学队,从而以2∶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夺得最后一张晋级四强的入场券。

  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7月举行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李长云、潘跃)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暨慈善晚宴将于7月举行。

  届时,世界劲旅英国伯明翰足球队将来中国,分别于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对阵北京国安队、7月24日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对阵辽宁宏运队。三支球队均将出场费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集善行动,并将门票收益全部捐出,用于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建立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

  此外,中国集善行动还将在7月22日晚举行2010年集善中国行慈善晚宴,并将晚会拍卖收入全部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用于支持残疾人事业。本次活动由始创国际、北奥集团和伯明翰中国三家公司承办。

  张家口马拉松赛别出心裁引“凤凰”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曾华锋)提供市区景点免费一日游、前50名均有奖励、报名费仅20元……将于30日8点鸣枪的河北张家口马拉松赛,别出心裁地推出一系列诱人举措吸引国内外选手报名参赛。

  据记者了解,尽管张家口马拉松赛名气不大,办赛时间不长,此举还是吸引了国内外不少马拉松精英。一些达标过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的业余选手也跃跃欲试。该赛的一些举措,为国内新办马拉松赛的城市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