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兽的恶意犯规逃过一劫 官方:霍华德无需禁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3:33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 梁金雄)恶意犯规的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19日幸运地躲过了NBA对他的停赛处罚。

  在18日魔术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霍华德在第二节回防时,挥起他“超人”般的手臂,把正准备上篮的皮尔斯一巴掌打倒在地,后者倒地后头部又撞上地板。在裁判及时干预下,霍华德的这一严重犯规动作才没引起双方队员“对峙”。霍华德因此被判一级恶意犯规。

  NBA19日通过录像复查了霍华德的这次犯规,裁判们坐在一起研究霍华德的这次犯规是否应该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还是停赛一场。最后NBA发言人公布了复查结果:维持原判。

  NBA此前对肘击对手判罚比较严厉,霍华德此次没有肘击对手,但小臂和巴掌明显盖在了皮尔斯的肩部和脸部。

  一年前,霍华德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因肘击76人队中锋达勒姆波特而被停赛一场。

  目前,魔术队在东部决赛中连续丢掉两个主场,22日他们与凯尔特人队的第三场比赛将在“绿衫军”的主场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